三千古

飞鸿踏雪泥

揽天水镜(六)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自己不高兴的时候,让别人也跟着不开心,往往就能让自己得到快乐,神蛊温皇深谙此道。

所以当一封飞信召唤藏镜人到达还珠楼的时候,他很快乐;当属下汇报黑白郎君在门外的时候,他感受到了双倍的快乐!

“黑-白-郎-君——!!”藏镜人抡起沙包大的拳头,运起飞瀑怒潮糊在迎面而来的黑白郎君脸上,咬牙切齿大喊:“远离忆无心——!!!”

“来得好,喝呀——”

“好友,可以出去打吗,还珠楼的装修很贵的。”

一同进来的织执看得一愣一愣的,直到两个爆破狂打出去,都还没反应过来。

下意识喃喃自语:“这样真的没事吗……”

突然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抓住他的手腕,用力一扯,拉至身后,顺手摸上他的脉搏,冷冷问道:“蜘蛛,他们是什么人?”

妖神将刚要发射的飞丝被戮世摩罗制止,一脸玩味地看着他俩。

“呃,流云……”红发少年满脸雀跃,“他们是我的爹爹和父亲。”

南宫流云沉默一瞬,面上也没正常人应该有的尴尬,好吧一个面瘫做不出这么复杂的表情,把完脉,流云脸上的寒霜缓和几分,随即放开了织执的手。

“……风间咎也在。”南宫流云望着戮世摩罗与妖神将,迟疑片刻,最终只是这样对织执说道。

说曹操曹操到,风间咎吊儿郎当地进来,远远瞧见织执,吹了声口哨,“呦~仓鼠~”

红发少年头皮发麻,怒意攀升但硬生生忍住了,刚才那点他乡遇故知的喜悦瞬间烟消云散,扭过头不去看风间咎。

风间咎眼里飞速闪过惊讶,瞬间与南宫流云对视一眼,交流了什么,在得到肯定的回复后,他眸子里盛满喜悦,一把抱住织执,凑近耳畔,低低笑语,“欢迎回来。”

戮世摩罗看着自家儿子被拉走,看着南宫流云跟那个名唤风间咎的人“眉来眼去”,正心里揣测流云所谓的心上人会不会是那个风间咎时,又看见刚惹怒自家傻儿子的风间咎一脸高兴地抱住织执……

自家傻儿子有那么大魅力吗……?

这是什么混乱关系。戮世摩罗默默在心里吐了个槽。

织执推了推风间咎,没推开,于是只好随他去了,满脸担忧地问流云,“他们那样打真没有问题吗?”

南宫流云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,看来就算父母成婚后,藏镜人也没少打黑白郎君,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互殴……

“没事。打累了自然就停了。”南宫流云一脸无所谓。

“……”可能是自己家庭太过和谐,织执看了看风轻云淡的风间咎,又瞧了瞧包扎了半个头的一看就是风间咎他爹的人,默了。

不过打了没一会儿,门外就消停了,藏镜人与南宫恨不说是手拉着手,也算是万分和平地重新走了进来。

“和平”两个字放在谁身上都正常,但放在藏镜人与黑白郎君身上就显得万分诡异。

温皇轻摇羽扇,目露期待与好奇。

很快,那个能让藏镜人与黑白郎君暂时和平相处的人进来了。

来人虽是少年,举手投足间却一派儒雅稳重,语气不卑不亢:“风间钰见过楼主、各位前辈。”

“堂弟,你怎么才来啊——!”风间咎似嗔似喜,埋怨一声,就向风间钰冲来,风间钰脚步轻移躲过他的熊抱。

“流云。”他轻轻唤道,流云眉眼含笑走近几步,就想为他把脉,风间钰面上带了一丝尴尬,瞟了瞟周遭各位家长,躲过了流云的举动,安抚道:“我没事的。”

织执一脸委屈失落地望着南宫流云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