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古

飞鸿踏雪泥

揽天水镜(三)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戮世摩罗最近很是烦躁,自从那个从卵茧里爬出来叫他爹的生物——哦,红发少年,无论何时何地,总亦步亦趋地跟着他,他的心情就没好过。

都是蜘蛛,怎么不去跟着妖神将?!

“说了多少次,本帝尊不是你爹!”

红发少年顿时眉一皱,嘴一瘪,眼泪就要往下掉。

“别哭!”戮世摩罗更加烦躁,厉声喝道!只觉得太阳穴那里突突直跳,最近被这只红毛蜘蛛哭得头疼!

“哦。”红发少年软软应道,拼命忍住泪意。

戮世摩罗按了按额头,不生气不生气,催眠了自己几句,终于平声静气打算跟他好好沟通,“你看,我的头发面貌跟你半点相似都没有,你是怎么就笃定我是你的父亲呢?”

红发少年反而满脸疑惑不解:“你是爹爹,不是父亲。”

戮世摩罗深呼吸一口气,“那你说,你父亲是谁?”

红发少年一脸理所应当:“妖神将啊。”

且不说人类和蜘蛛为何不是胎生而是卵生,就说他很确定自己是男的,妖神将是公的,究竟是怎么生的了孩子的??!!!

戮世摩罗瞬间暴怒,一掌拍在座椅上,冲魔兵发令:“去把妖神将给本帝尊叫过来!!”

红发少年一脸惊恐,迅速跪下抱着戮世摩罗的腿,深深的惧怕印满他的脸,“爹爹,不要丢下我!我会乖,别丢下我——!”

急促地呼吸声声殷切哀求,一滴泪也不敢落下,巨大的悲伤恐惧笼罩在他的身上,透着极深的压抑,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
在妖神将踏进大殿的那刻,红发少年直接昏了过去。

被红发少年刚才的情绪怔住的戮世摩罗,这时才回过神来,弯腰抱起极没安全感的孩子,瞅了瞅空荡荡的鬼祭贪魔殿,随手将人放在座椅上。

“爱将~你怎么看?”

妖神将摊开手掌,上面是几块泛着诡异光芒的晶体,这是他这段时间不见影踪的努力,“他的力量尚未恢复完全,记忆又附着在力量上,导致他现在只有几岁幼童的心智。”

“这些能让他恢复一部分力量与记忆。”妖神将解释完,望向戮世摩罗,眸子沉沉,“他这样信任你、依赖你的感觉怎么样?”

戮世摩罗发自内心勾起唇角,“要不是清楚知道你没有骗我,本帝尊都要以为他是你捏造出来讨我开心的了。”

戮世摩罗轻轻抚了抚昏睡少年耀眼的红发,想起刚才他那明显不对劲的情绪,眸色暗沉,沉吟片刻,问出了一个问题,“你说,我们什么情况下,会抛下他?”


多少年,自己未曾流过泪了,风间钰坐在屋内照着镜子,镜里镜外两张一模一样的脸,口中喃喃:“这……这是真实的吗……”

“小钰,来吃饭了~”轻敲后推开一条门缝,鲁玉温柔地唤道,哈吉咩跟在身后探头探脑地瞧。

“就来~”风间钰扬起笑脸,一手一个,拉着父母的手欢快地走。

风间始的脸瞬间红成一片,鲁玉瞧见咯咯地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