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古

飞鸿踏雪泥

揽天水镜(五)

OOC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织执乐得不行,身边跟着俩父亲,一同前往中原。

“你也出来,修罗国度怎么办?”妖神将紧皱着眉,瞪着这个玩心大起的绿毛帝尊。

“不是还有公子开明嘛……”腰间斜挎着逆神,戮世摩罗迈出六亲不认的步伐,咬牙道,“他当初敢笑我,就该想到有今天!”

——本帝尊可是很记仇的!

突然感觉靠谱的只有自己,三人出行搞得仿佛是一个大人带着俩小孩一样,今天的妖神将也很心累,“那沉沦海呢?”

“放心,打不起来。”戮世摩罗终于有了几分正经模样,他瞧了瞧走在前面乐不可支的傻儿子,沉下声音,“我们想得到的答案,或许只能在中原寻。”

妖神将若有所思,织执的记忆终究是有残缺,未来究竟发生了什么,确实比修罗国度目前的局势更为重要。

这也是戮世摩罗执意要跟的原因之一吧,毕竟自己比起动脑更喜欢付诸武力。

——更何况,有他俩在,不说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,至少保全织执不成问题!

妖神将心下稍安,就见戮世摩罗快走几步,揽上红发少年的脖子,吊在他身上,红发少年脚步肉眼可见地晃了晃,拖着他爹走,妖神将满脸黑线。

“呦~中原这么大,你想先去哪儿啊。”

“阴阳分垒。”织执脱口而出。

阴阳分垒,那不是黑白郎君住的地方么。

戮世摩罗摸了摸下巴,一眼不错地盯着织执,红霞一点点爬上少年的脸,直到他把红发少年盯得满脸通红,才放弃继续逗弄儿子,夸张地啧啧两声,感叹,“同居了啊。”

“那为什么还没追到啊!”戮世摩罗恨铁不成钢!

提到这茬,红发少年的脸色可谓是精彩纷呈复杂极了,眼里都要没光了,最终低低地回了句:“流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戮世摩罗:“他都邀你同居了喂!”

“我只是为了就近保护流云而已。”

戮世摩罗头一次感觉到了心累,他捂着胸口,看着半点不开窍的儿子,嘴里喃喃:“肯定是妖神将的锅!肯定是妖神将的锅!”

自己这么会,麻溜地追到了妖神将,史家三子也就自己有对象,肯定不是自己的问题!

妖神将跟在后面听得是十分无语,想揍戮世摩罗的欲望节节攀升!


问:遇见了亲家该怎么办?遇到了十分暴躁的亲家该怎么办?遇到了还没同意结亲的老丈人该怎么办!

“哈哈哈……网中人——!”刚打完架正准备回家的黑白郎君堵在阴阳分垒入口,扭头瞧见网中人,战意飙升!

织执茫然一瞬,反应过来,客客气气交代:“您就是黑白郎君吧?我是来找流云的。”

“什么流云没听过!”黑白郎君余光瞥了一眼红发少年,心思全放在了网中人身上,“来战啊!黑白郎君要以网中人的失败为快乐啦——!!”

“南宫流云是你的孩子……”戮世摩罗想解释,考虑到自家孩子的艰难情缘,秉持着能不打就不打的心思。

“欺骗南宫恨是你最大的错误啦——!”

刚一开口就被打断,绿毛帝尊额头的青筋暴起,算了讲个屁!让他抓瞎去吧!

“妖神将,揍他!”

那边兵兵乓乓打得火热,戮世摩罗想了想,对满脸为难担忧的织执说道:“看来流云不在阴阳分垒,你有什么头绪么?”

“我先前一直寸步不离跟着……”织执也有点犯难,随即眼眸一亮,“流云应该会给我留下讯息的。”

说着,噔噔噔跑到阴阳分垒入口,熟练地打开跳了下去。

“臭小子!你怎么知道阴阳分垒的打开方式——!”远处传来一声暴喝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