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古

飞鸿踏雪泥

揽天水镜(二十)

OOC预警,金光子代观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苍穹霞光,云散天开,揽天镜启,九界皆撼。

纷杂的字体大串连续不断滑过,都是打招呼的。

「白团团,看着食欲大开,我正吃汤圆呢」

「下饭下饭!」

「up主好啊!」

……

……

「今天的白团子也很准时呢。」

“当然。”胖乎乎的白汤圆虚拟形象瞅见这一行字飘过,抽空回了一句。

「所以……今天整什么活?」

「没活就咬打火机」

「呸,就白团子最能整出令人眼前一黑的狠活」

「老粉很是信服并瑟瑟发抖qwq」

白团子邪魅一笑,可爱的形象硬是笑出几分不怀好意。

“既然你们诚心诚意问了,我也就不藏着掖着,最近我让朋友帮忙剪辑了一个视频,嘻嘻嘻~”

「恶魔笑声,已经猜到不妙了😓……」

「白团子不会绑了朋友威胁他剪的吧?」

「有理有据,令人信服!」

「来吧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」

白团子鼠标“咔哒”一声点开了那个名叫“我在历史书中仔仔细细瞅了半天,只看见贵乱俩字”的视频。

「这个题目……」

「杂食党无所畏惧!哈哈!\\\\٩( 'ω' )و //」

‘我要你平定悔骸之渊。’一句肃杀女声响起。

闻声的风间咎猛地抬头,一脸不敢置信!

接着他听见了自己的回复。

“哈,你哪来的自信……吾会帮你。”

‘不是帮,是交易’

<誓约,历遍世间转化

善恶,未报最终需要代价>

还珠楼中粉衣女子一身甲胄毫不留恋转身离去。

「麻了,呜呜呜我的霜咎!」

「当头一刀!风间咎辣么聪明怎么就想不到这是最后一面啊啊啊!!!」

<平步震惊天下

绸缎如镜,玉砌似画

眉目如雪,未染细沙>

一位白发红衣繁复宫装的女子一步步迈上高阶,一撩披风坐在辉煌的皇座之上,陛下尽是低头俯首的羽国重臣!

雁王眯起眼睛,果然,有如此手段的鲁珏是故意设局抛下水镜,他一脸玩味地看着底下面容惶恐的羽国众臣,懒散轻拍王座。

<请你留下>

一身明黄铠甲背负箭筒,手持长弓的男子转身踏入谷内。

「别去(尔康手~)!羽国人真情实感哭了,羽国战神就殁在这一役!!」

「哇靠!为啥剪那个搅风搅雨的女人,还剪得如此有气势!简直气哭!(ꐦÒ‸Ó)」

「我觉得鲁珏带恶人还是挺带感的(点烟~)」

「楼上肯定仙岛人!哼!要不是辣个女人,羽国怎么会如此……」

「不敢说啦?不就是被完全掌控了呗!没实力就是这样婶儿~」

「魔族闭嘴!」

「都怪那个懦夫继承人负爵!!」

「确实,扶不起的阿斗……」

「同情……我要在羽国腿上写一个惨字。」

「小声bb,珏御还蛮带感的,相爱相杀什么的……」

「其实珏爵也挺好吃的……霸道女皇圈养太子……」

「这也能嗑?!!(大为震惊)」

「……你们都多读点正史吧(扶额=_=)。」

<若抱住,别做梦,未得宠

看到的,听到的,不要信

遗憾是,闭起眼时

只望到世间多少暗涌>

一身赤色皇装的鲁珏与持弓战神几次相拥又分离交错,一幕幕飞快闪过的画面,把两人拉得极近又暧昧。

<爱得深,说得真,别感动

再锥心,再刻骨,不觉痛

无奈是两手相拥

也是觉得冰冻>

「呃,6。」

「666,简直化腐朽为神奇!」

「剪刀手大佬!」

「……这段历史总考,本羽国人如果没记错的话,鲁珏大恶人称皇后,御明越战神就离开羽国了。」

「那哪儿是离开,根本就是被驱逐出羽国了好吗!甚至客死异乡呜呜呜我的御将军!」

「我甚至觉得战神八成是遭到了追杀!」

「但凡负爵给力点!ヽ(`д´)ノ」

「但凡负爵给力点!ヽ(`д´)ノ」

「但凡负爵给力点!ヽ(`д´)ノ」

「喂喂重点错伐,所以战神根本没见过鲁珏皇装吧¬_¬`」


还珠楼中风间咎的面容古怪又扭曲。

“怎么了?”温皇瞥了一眼。

风间钰的脸色也呆住了,磕磕绊绊疑惑说道:“他们……他们不知道负爵与御明越是同一人吗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千年之后的和平互通互融九界的观影,但毕竟过了千年,有史书记载也不甚清楚真实情况的,而且这个剪辑就是个拉郎业余娱乐,所以真实内容可以分析,但不咋能全信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