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古

飞鸿踏雪泥

别了,常欣,愿仙山快乐如昔

昨天看到了常欣的死。


唉,我自认为有几分眼识,又是以上帝视角来看,很久就猜到了可能会出事,或许是玄狐第一次听见钟声,没有被洗脑,我便有了几分惴惴不安。再到欲星移发现玄狐不会被影响,我当时便心里一沉。

不难推测,玄狐在意的东西——常欣。我抱着可能只是小虐,或者就算常欣会死也会死的安详一点的单纯想法。


但,那是虐杀,在我这看来,是。常欣居然被捅了十几刀痛苦地死去。


居然。我确实惊讶。


常欣在剧中做了什么?甚至安抚了一枚核弹。只是因为需要这颗核弹的按钮,所以就不得不被牺牲?


这种“牺牲”,我不好评断,只是祝愿做出这样及类似的人,他们没有心。否则,被压垮,只是早晚的事。


我又不由想到了玄狐的本质——千年铁精。唉,仿佛已经预见了玄狐的结局。

评论

热度(3)